期刊社开展2020下半年首次党支部及教职工政治集中学习
时间: 2020-09-25  作者:   浏览次数: 786


924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期刊社召集部门所有党员及教职员工开展集中政治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以及葛世伦书记、周南平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期刊社副社长张永林作重点发言。他着重解读了周南平校长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攻坚克难乘势而上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分析了学校当前所面临的发展形势和阶段性任务,强调期刊社每一位教职员工都要深入学习并明晰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努力促进各刊提水平、上层次,为学校的学科发展建设贡献力量。随后,郭红明老师与肖珺老师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葛世伦书记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新校区新梦想新作为新业绩奋力推进进位争先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领学和解读。

全社教工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和各刊发展实际深入开展讨论,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并围绕如何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征程中更好地发挥期刊社的作用表达了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