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教职工到岗情况
时间: 2020-09-02  作者:   浏览次数: 541

9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在长山校区走访了解了全校各机关部门暑假工作情况以及新学期人员到岗情况,并对各学院、直属单位教职工出勤情况进行电话和网络统计,除进修及按规定请假、出差人员外,全校教职工均已按时到岗。

在走访中了解到,为确保长山校区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运行,多数机关部门均安排了暑期值班工作。在走访中看到,各机关部门搬迁均已基本到位,工作秩序井然,教职员工已进入新学期工作状态,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各部门本着早谋划、早准备、早启动、早落实的基本原则,已提前布置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开好头,掌好舵。

目前,我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广大教职工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斗志、崭新的工作面貌投入到工作之中,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