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0-09-09  作者:   浏览次数: 605

9月7日至8日下午,学校在长山校区组织召开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校长周南平、副校长俞孟蕻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嵇春艳主持,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各申报学科牵头学院院长及团队骨干参加会议。

各申报学科牵头学院院长分别从博士点申报工作进程、存在问题及需要解决的难点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分别就各申报学科存在的问题及申报工作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对各申报学科进行把脉会诊,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周南平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轮博士点申报工作是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机遇,各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务必把工作做细做实,不留死角,不留遗憾;各申报学科对照申报条件,认真梳理学科资源,精心打磨申报书,力臻完美,要进入“随时交卷”的工作状态;在克服工作中共性难点问题上,各申报学科要打好提前量,做到协同推进,全校一盘棋,形成合力,努力完成学校预定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