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时间: 2020-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583

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学校在长山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长周南平与来自全校19个学院部门的教师、辅导员、管理人员代表座谈。座谈会主题为:共庆教师节,共享新校区优美环境,共谋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计。人事处、教务处、后勤集团等10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主持。

参加座谈的既有从教30年的资深教师,也有刚刚走上讲台的90后“小鲜肉”;有长期在一线从事教学工作的基础课教师,也有潜心科研的教授学者。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教师代表畅谈交流,校领导聆听了一线教师在新校区启用和日常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与困难,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了新校园路牌设置、师生饮水、食堂用餐、公共交通等广大教工关注的实际问题,代表们发言踊跃,座谈气氛融洽。

座谈中,周南平校长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全校教师节日快乐。同时表达了三点期望:第一,他希望全校教师能把教书育人当作自己的终身追求,把学校当作永远的家;第二,希望大家在学校这个大家庭找准自身定位,把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之中,用教师的个人发展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发展带动教师个人发展,不断提升广大教师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第三,希望机关职能部门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作为,现场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响应,提升排解问题效率,为全体师生解除工作学习上的后顾之忧。周校长指出,新校区新环境新起点,希望广大教师提振精气神、全体学生增强学习动力、学校不断提升社会影响,大家共同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