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第二轮巡察工作
时间: 2020-09-12  作者:   浏览次数: 789

9月11日上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第二轮巡察工作。

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葛世伦主持,校巡察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及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培钢具体介绍了第二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各巡察组人选及巡察时间计划等,介绍了校党委巡察工作组(副)组长、巡察组处级干部、年轻干部和专业人才人选库方案。校巡察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对会议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葛世伦书记在会议中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巡察工作要与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结合起来,督促并指导各党组织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通过巡察切实推进学校规范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完成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同时要求,要加强谋划巡察工作整体安排,确保保质保量全覆盖,同时要求巡察工作应注重检验并锻炼干部,尤其在遴选巡察干部人选时,充分考虑专兼结合,努力培养打造一支专业精干的巡察骨干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