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开展2020年下半年第二次集中政治学习
时间: 2020-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743

    1015日下午,期刊社党支部在图书馆214会议室组织开展集中政治学习,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谈镇出席了支部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期刊社党支部书记吴洁主持。

肖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郭红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李玲同志、窦永群同志、汪生鹏同志围绕工作实际和本次学习的具体内容就如何破解优质稿源不足、编辑人员匮乏等实际困难,促进期刊的高质量发展开展了讨论交流。

谈镇副校长强调了思政教育工作在高校的重要性,结合期刊社的工作实际就是要积极推动期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引领作用,促进学术期刊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实现知识传授与思想政治引导的有机统一。期刊社党支部书记吴洁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心尽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