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开展2023年度第四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时间: 2023-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119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党课计划安排,68日,期刊社社长、期刊社党支部书记吴洁教授为期刊社全体教职员工上了题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题党课。

  习近平同志指出,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习主席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立足于党的政治建设高度,提出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对此,期刊社党支部书记吴洁从审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实质、防范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重危害、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路径以及打牢党的政治建设的队伍基础四个方面,立足于期刊社现状和实际,深入浅出地为期刊社全体教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期刊社全体教职员工认真聆听了此次党课,通过这次主题党课,期刊社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对党的建设的危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的一分子,应该从自我思想根子抓起,从工作中碰到的重点问题拎起,摆正态度,端正自身,重视并认真解决工作中的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实际行动力戒本职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