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召开专题政治学习
时间: 2020-09-15  作者:   浏览次数: 537

2020年5月14日,期刊社全体人员在图书馆3楼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第一部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葛世伦书记在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凝心聚力  苦干实干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和领会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全体人员要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第二部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赵乐际同志在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上的报告《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回顾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