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船舶科技》下设栏目荣获江苏期刊明珠奖优秀栏目奖
时间: 2020-11-12  作者:   浏览次数: 625

        近日,江苏省期刊协会发布了《关于江苏期刊明珠奖·优秀栏目和优秀策划评选结果的通报》。我校期刊社《中外船舶科技》的 “船舶设计与建造栏目入选明珠奖优秀栏目奖。

       为了加强精品期刊建设,深入推进江苏期刊高质量发展,2020年,江苏省期刊协会组织开展了明珠奖特色栏目、优秀策划推荐评选活动。经期刊出版审核推荐、专家委员会评审、会长办公会审议,确定了90个专栏为优秀栏目, 71个项目为优秀策划。

      《中外船舶科技》主要报道国内外船舶行业各领域的新进展、新趋势、新技术和新工艺,介绍国内外造船领域前沿的一些研究热点和关键性技术,以及一些重要科技项目的研究状况和实施情况。此次入选优秀栏目奖的“船舶设计与建造”栏目,致力于报道船舶设计与制造领域的最新技术、工艺、方法研究成果,工程实践特色鲜明,借鉴意义突出,有较为显著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