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面粉工业》杂志勇夺科技期刊二项“金马奖”
时间: 2020-11-19  作者:   浏览次数: 639

1118日,在南京举办的江苏科技期刊颁奖大会上,我校期刊社《现代面粉工业》杂志在全省近260本科技期刊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十佳特色期刊”和“十佳品牌栏目”二项“金马奖”。

《现代面粉工业》是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小麦分会会刊,全国政协副主席荣毅仁曾为该刊作发刊词。长期以来,《现代面粉工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做国家政策的传播者,做行业信息的沟通者,做创新产品的引导者,为粮食行业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学术平台。

近年来,在《现代面粉工业》杂志办刊一度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江苏科技大学本着传播科学技术、促进国家粮食安全发展大计的宗旨,主动承接了办刊任务,继续办好这一本国际上独有的专业杂志。为此,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期刊发展,协调各方面力量,挑选精干人员,充实办刊队伍。期刊社全社上下一心,共同谋划《现代面粉工业》的各项工作,强化期刊专业特色,保持与行业密切联系,组织人员参加行业高峰论坛,捕捉行业最新创新成果。在学校相关部门特别是粮食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杂志社工作人员将办期刊作为一项事业,主动与行业专家、学者、读者、作者相联系,积极组织优秀稿源,在专栏与特色上下功夫,最终在较短的时间内取得又一次辉煌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