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暨2020年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 2021-03-22  作者:   浏览次数: 1543

    3月19日上午,按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期刊社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暨2020年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洁主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统一全党思想、开启奋斗新征程的时代需要,也是对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最好传承。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观看了视频《战“疫”先锋》。会议还严格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检视问题、严格对标找差并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经过集中学习,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实际工作中去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党史的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并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