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社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理论学习
时间: 2021-05-14  作者:   浏览次数: 777

        5月13日下午,期刊社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三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理论学习,重点学习讨论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等文件。

        副社长张永林重点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他强调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评价事关教育发展方向,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要认真切实落实文件内容,准确把握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时代要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建设教育强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随后,与会人员对当前学生评价不能仅仅只看成绩,要重视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研讨。支部党员也梳理了高校基层组织建设的具体要求,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针对教育评价改革、支部建设等多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