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谭建荣院士受聘成为《江苏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学术顾问
时间: 2021-07-12  作者:   浏览次数: 829

711日,我国著名机械设计与研究专家、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中国工程院谭建荣院士受聘成为《江苏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学术顾问,校党委书记葛世伦为谭建荣院士颁发聘书。

谭建荣院士是我国著名机械设计与研究专家,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成果在多家有影响的制造企业得到成功的应用,有效地支撑和支持了国产重要装备的设计与创新,推进了装备制造企业的技术进步和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技术的发展。此次聘任谭建荣院士为《江苏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学术顾问,是我校推进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江苏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将以此次聘任为契机,深入强化与院士及其团队的研讨、合作与交流,及时把握学科发展的最新动态,不断推动期刊质量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