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期刊社年度“优秀审稿人”评选办法
时间: 2022-12-08  作者:   浏览次数: 306

优秀期刊的专业化发展和一系列学术成果的取得离不开行业内专家和审稿人的辛勤付出,为更好地调动审稿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学校期刊的品牌化、精品化、权威化建设发挥更大、更广的作用,特开展江苏科技大学期刊社年度“优秀审稿人”评选。

一、评选范围:

由江苏科技大学期刊社责任编辑推荐评选年度前一年参与本刊文章评审工作的审稿人。

二、评选标准:

以评选年度前一年审稿人参与评审该年度期刊论文质量和评审反馈速度作为主要评选指标,参与评审论文数量以及对期刊的组稿、约稿、专题策划等其他贡献作为参考指标。

三、表彰奖励:

由江苏科技大学期刊社组织各期刊主编对被推荐的审稿人进行评审,从中评出“优秀审稿人”若干名,向“优秀审稿人”发放证书。

 

江苏科技大学期刊社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